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秒變造型!假髮年輕化 創上億商機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胡志成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5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消費者網購假髮想做造型卻引來糾紛,其實台灣目前的假髮市場愈來愈年輕化,而且花樣百出,可以染、可以燙,做起造型非常方便,針對炎熱的夏天,還有業者開發出更透氣的假髮,甚至是洗了不用吹,就可以恢復原本髮型的記憶絲材質,搶攻講求方便時尚的年輕客層,一年創造出上億元商機。

在最短時間內變換3種髮型,這就是假髮最方便的地方,隨著氣溫越來越高,為了讓假髮戴起來不悶熱,假髮也越做越輕、越做越薄。

假髮業者陳正旗:「現在的又更輕薄,模擬我們(頭髮)長出來的樣子。」

像是同樣戴假髮5分鐘,改良後的醫療用假髮,比較透氣,溫度顯示28度,至於一般的假髮,溫度就來到31度,短短的時間內,就差了3度,對戴一整天的人來說,可是差很大。

顧客:「醫療用戴起來比較舒適,比較不會那麼悶。」

要洗也很方便,最新的記憶絲假髮,只要在水裡加洗髮精,把假髮放進浸泡10分鐘,沖乾淨後自然風乾,完全不用吹就可以回復原來的髮型。

比較3種材質的假髮,記憶絲的光是一頂就要將近5萬,如果是真髮,一頂至少要3萬2,尼龍的話,只要500到1千元就買的到,如果嫌髮型沒有變化,假髮還可以染。

假髮業者:「如果想要做特殊色,或更強烈的顏色都可以。」顧客:「好方便。」

黃色、紫色、灰色,想變髮色,只要1秒鐘就搞定,時尚的假髮接髮,讓假髮銷量成長了2到3成,怕頭頂髮量不夠多,也只要扣上髮片就可以做造型,業者估計,台灣的假髮市場至少上億元,現在吹起時尚風,也顛覆了以往假髮只有老人才戴的觀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719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