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漂流相機「夏威夷到台灣」 失主現身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5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媒體披露,有位華航經理在台東撿到一台漂流相機,在烘乾取出記憶卡後,發現裡頭的照片,是一位2007年到夏威夷旅行的女孩子所擁有,也等於這相機在海上漂流了5年多,經過8000多公里,而華航特別開設的尋人網站,今天有好消息,夏威夷的媒體找到了,這台漂流相機的主人。

表面佈滿海藻,從夏威夷一路漂流到台灣台東的相機,終於找到主人。漂流相機失主琳賽:「我不敢相信,相機漂了這麼遠這麼久,裡面的記憶卡還完好。」

跟相機裡的照片對照,住在美國喬治亞的琳賽,的確就是相機主人,6年前,她到夏威夷的茂宜島渡假,特別買了新相機,但沒想到,在海裡拍照時,相機被海浪捲走,讓她珍貴照片就此遺失,儘管隔天早上,她特地到了岸邊找相機,最後卻失望而歸,但她怎麼也沒想到,相機漂了8000多公里,最後在台灣被撿到。

發現漂流相機者鄭覺生:「我們發現這裡面充滿了她非常美麗的回憶,在這個夏威夷的拍照,不管是水底下或水上,我相信這些,對這個主人來講很難得。」

為了找失主,撿到相機的華航經理,不只請縣政府協尋,還在臉書開了個尋人網站,夏威夷媒體也報導,結果消息曝光後2天,就找到了失主,讓遠在美國的琳賽可以找回6年前在夏威夷的珍貴照片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464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