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鬼交鋒真人版 法男扮駕駛混上機


發佈時間:2013/03/23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3 16:41

李奧納多在電影「神鬼交鋒」裡假扮機師,免費搭飛機環遊世界,真實世界中也發生了類似的情節,法國一名男子,在美國費城搭機時,想要升等商務艙被拒絕,竟然異想天開,穿著類似法國航空機長的制服,登機後大搖大擺的直接走進駕駛艙,坐在機長後面,最後一刻卻因為不會使用安全帶,終於被機長識破。

大搖大擺的走進機場,假扮機長搭順風機,這樣的電影情節在真實世界上演,一名法國男子杰納德,想要升等商務艙失敗,竟然乾脆把自己升級成飛行員。電影對白:「在全國飛來飛去,假扮成是飛行員,就像天空中的詹姆士龐德。」

CNN記者:「這名法國男子穿著口袋印著法航標誌的白襯衫,拿著一件肩膀上繡有金色線條,像是機長制服的外套。」

打扮成法航的飛行員,法國男子杰納德完全暢通無阻一路前進到駕駛艙。記者:「相關單位說,杰納德登機直接走進駕駛艙,就坐在駕駛員後方。」

電影對白:「隨機觀察座是開放的,我很久沒坐了,哪一個是隨機觀察座?」

電影裡面,李奧納多假扮的副駕駛,連免費座位在哪裡都搞不清楚,杰納德雖然坐對了位置,卻還是露出了馬腳。CNN記者:「費城警方表示,讓機長起疑的是,他根本不會繫安全帶,而且問了他之後,他也拿不出任何有效的登機證明,杰納德有準備假證件,不過法航說,那張山寨證件做得很爛。」

發現狀況不妙,杰納德被請下飛機,保全人員連忙出動抓人。飛安人員:「我不認為事件有那麼嚴重,而且這傢伙完全不像李奧納多好嗎。」

杰納德真的完全不像李奧納多,已經61歲的他,是個退休釀酒師,要從美國費城飛到佛州,雖然無法像電影主角般帥氣的搭順風機,但下場卻差不多,現在這位法國大爺面臨的是FBI的調查,以及非法入侵等多項罪名的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31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