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陽岱鋼球隊看板人物 推限定加油便當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3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典賽中華隊的強棒之一陽岱鋼,目前已經回到日本,積極備戰新球季,而去年在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,不但打出一軍生涯的最佳成績,還獲得太平洋聯盟的外野手金手套獎,也讓陽岱鋼成為球隊看板人物,當地超商特別在開幕戰前,推出「陽岱鋼加油便當」,有加五香粉的台灣雞肉便當,辛辣口味的擔仔麵以及北海道牛奶麵包,總共5種商品限定販售2個星期,而且也只有在北海道才能買得到。

賽前總是認真備戰的陽岱鋼,經典賽替中華隊打出好成績後,回到日職為新球季熱身,而他現在不只是中華英雄,還是日本火腿鬥士隊的看板人物。

球團和當地超商業者合作,推出「陽岱鋼加油便當」,一系列總共有5種不同商品,包含要價台幣150多元的雞肉便當、40元的燒肉飯糰,還有道地的台灣擔仔麵,女性為主的輕食雞絲冬粉沙拉,和北海道牛奶麵包,商品在官網上,都有清楚介紹,像是台灣雞肉便當遵循中華料理作法,加入五香粉和榨菜製作,道地的擔仔麵有豬絞肉、豆芽菜和韭菜等配料,主打辛辣口味;另外用北海道鮮奶製作的牛奶麵包,連陽岱鋼吃過都說讚。

4月5日鬥士隊就要在札幌巨蛋,舉行開幕戰,雖然宣傳影片中不見陽岱鋼身影,但加油商品還是以他為主角,而且只限定開賽前2星期,在北海道才買得到,就連商品數量也有限。日本火腿鬥士隊選手陽岱鋼(2013.3.9):「很開心呀,日本隊都注意我的話,就會讓其他隊友就比較輕鬆一點,自己不要給自己壓力啦,就照著在台灣這樣打就好。」

其實陽岱鋼去年打出7支全壘打,打擊率2成87,是日職一軍生涯最佳成績,而且還拿下太平洋聯盟外野手金手套獎,精湛表現,讓他的新球季備受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906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