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屍話題火熱 維基每天「更新」進度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3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檢方持續蒐證,預計在6月,也就是謝依涵羈押期滿前偵結,檢警在謝依涵男友家,找到陳進福夫婦存摺、印章的保管箱「鑰匙」,懷疑他有所隱瞞,但他卻說通通不知情,由於,命案過程始終不明朗,就連「維基百科」也每天更新這起新聞事件。

收押後,謝依涵大翻供,讓人摸不清八里雙屍案,到底陳姓富商夫婦是如何被殺害、藏屍,兇手除了女店長,是不是還有共犯?話題火熱,就連維基百科也每天更新這個新聞事件。

輸入關鍵字「八里雙屍案」後,按下搜尋,就會跑出內容,裡頭不只附上歇業「媽媽嘴咖啡店」照片,還以「案件歷程」介紹2名死者,從什麼時候失蹤、家人何時報案,就連4名嫌疑犯學經歷也都被條列式整理。

賣場店長:「我們10點半開門,那她大概10點45分左右就來買東西。」

當初謝依涵就是在住家附近的賣場,購買變裝盜領的化妝品,監視器畫面讓自己成了命案嫌犯,案發後,檢警在祝姓男子家找到富商夫婦保管箱鑰匙,懷疑他應該知道些什麼,但他推說通通不知情,檢方必須在謝依涵羈押期滿前偵結起訴,4個月的時間,努力拼湊證詞和證據,還原真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90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