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實彈抓毒犯 遭控烏龍錯攻民宅

記者 欒治誼 謝古菁 /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抓毒犯,怎麼會搞烏龍?台中市調查站以及保三總隊,跨區到苗栗後龍圍捕製毒嫌犯,被民眾指控,警方荷槍實彈衝進屋內,結果竟然找錯家,誤闖民宅,不但屋主嚇壞了,當時屋主小女兒正在洗澡,還被警方狂敲門,後來才發現,原來製毒工廠在民宅20公尺旁,面對屋主指控,檢調否認,強調辦案過程並無不當。

屋主:「拿一支槍啊。」記者:「進來沒有先說是警察?」屋主:「他們都沒有講。」記者:「幾個人衝進去?」屋主:「4、5個人。」

屋主說全家四口在家裡看電視,4、5名壯漢荷槍實彈突然闖進來。記者:「有拿搜索令還是什麼給你看嗎?」屋主:「都沒有、都沒有。」記者:「一開始以為是搶劫哦?」屋主:「對對。」

原來這些人,都是台中市調站以及保三總隊的警調人員,穿著便衣跨區來到苗栗後龍抓製毒工廠,屋主說他們沒做錯事,警察卻闖進門,小女兒當時還在浴室洗澡,還被警方狂敲門當場嚇呆。屋主:「嚇到啊。」記者:「有跟你道歉嗎?」屋主:「沒有啊。」

距離民宅20公尺旁的矮房,其實才是製毒工廠,檢警事後也將毒犯逮捕,屋主懷疑,是警方線報錯誤,才會找錯地點,但檢警否認烏龍,強調持搜索票表明身分後,要求屋主配合調查,沒有強行闖入,也沒有拿槍指著屋主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毒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46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