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林仙保胸痛猝逝 妻痛哭兩度癱軟

記者 方志成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3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及貪汙案的林益世父親林仙保,早上9點08分林仙保因為胸痛呼吸不順,被緊急送,經過1個多小時的急送仍然回天乏術,享年78歲!林仙保的妻子沈若蘭傷心欲絕,痛哭失聲兩度癱軟,還得由人攙扶,才能行走,而涉及貪汙案被限制住居的林益世及彭愛佳一早接到噩耗,也從台北趕回高雄奔喪,台北地院考量林益世必須處理父親後事,裁定3月23日起1個月,讓林益世改由在高雄報到。

林仙保妻子沈若蘭:「老伴,我們要回去我們家。」

顫抖沙啞的聲音,讓人聽了都心酸,林仙保猝逝,讓沈若蘭傷痛欲絕。家屬:「爸到家了,爸回來了。」

林仙保妻子沈若蘭:「老伴啊。」

留著最後一口氣林仙保返回老家準備安息,沈若蘭一下車急忙衝到林仙保面前,要看看老伴的最後一面,雙眼癡癡看著林仙保,沈若蘭到了靈堂,還得扶著牆才能支撐身體,但瞬間卻倒在地上,還得由家屬攙扶。

早上9點08分,林仙保傳出胸痛呼吸不順,09點17分送醫,10點53分放棄急救,10點57分宣告不治,兒子林益世和媳婦彭愛佳,一早從台北趕到高雄,見父親最後一面,當時沈若蘭痛哭失聲,全身癱軟,得由兒子林益世和媳婦彭愛佳攙扶才能行走,不願面對老伴猝逝的噩耗,沈若蘭傷心欲絕,在急診室中就得坐上輪椅,哭紅雙眼的沈若蘭像是失了魂,她搖了搖頭,不敢相信這麼突然就得送走林仙保。

家屬:「借過一下,抱歉、抱歉,不好意思喔。」

林仙保放棄急救,沈若蘭一路推著老伴,悲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手上還拿著一團衛生紙,淚水已經不知流了多少,兒子林益世南下奔喪,神情哀傷,但涉及貪汙案被限制住居,原本每天得回台北松山中崙派出所報到,但地院考量林益世得處理父親後事,裁定林益世從3月23到4月23日,改在高雄鳳崗派出所報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86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