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巡演落幕 構想發行「串燒組曲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阿妹花了將近2年時間的巡迴演場會,一共辦了59場,現在準備發行巡演DVD,傳出內容會有幕後花絮,甚至阿妹還發想要將演唱會最精采的演唱部份串燒,也就是將50分鐘的歌不間斷的連在一起,獨立發行成CD,還打算做成伴唱帶,雖然只是個構想,但經紀人也表示,目前市場上還沒有這麼長的伴唱帶,可行性還要再評估。

歌手張惠妹「掉了」(2012):「黑色笑靨掉了,雪白眼淚掉了。」

去年阿妹在高雄巨蛋的巡迴演唱會,開場時她曾經這麼說。張惠妹(2012):「我們一起,一起來完成40分鐘的組曲好不好。」歌迷:「好。」

雖然說是40分鐘的慢歌組曲,但阿妹幾乎每一首歌都唱完。張惠妹「藍天」(2012):「越過了重重的心牆,有一整片藍天,如果你也聽說,有沒有想過我。」

花將近2年時間,阿妹一共巡演59場,現在準備發行巡演DVD,她考慮將演唱會最精采的部份串燒,也就是要把50分鐘的歌不間斷的串在一起,獨立發行成CD,還打算做成伴唱帶。歌手豆花妹:「因為我就自己是還滿喜歡去KTV唱那種金曲串燒的歌曲。」

歌手張棟樑:「(串燒曲是)不容易做的事情,要做就要做的非常精準。」

聽到阿妹要出串燒曲,有歌手躍躍欲試,但業界認為,如果要出串燒組曲就得重新編曲,除非開演唱會上已經安排過流暢度,不然可行性有難度。製作人陳建寧:「這個可能會是未來KTV的另外一個新的選擇,非常有想法、非常有創意。」

音樂製作人陳建寧有不同看法,認為串燒歌曲市場少見,加上阿妹的經典夠多,歌迷的接受度應該很高。歌曲「流行45」:「現在流行什麼,現在流行什麼?」

80年代,伍思凱還沒成名前,曾經唱過流行45轉,收錄當年的口水歌就是串燒歌曲概念,如今阿妹也有這個構想,就看最後能不能成形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17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