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知情?命案筆電、保管箱鑰匙 藏「男友」家

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檢方必須在4個月內偵結起訴,因此相關證物,都有可能是破案關鍵,TVBS獨家掌握,專案小組在謝依涵的祝姓男友家中,找到存放陳進福夫婦存摺、印章的保管箱鑰匙,另外,原本謝依涵放在店內、疑似存有關鍵檔案的白色筆電,也在女友落網後,被他拿走,檢警懷疑,祝姓男友似乎有所隱瞞,但對此,他卻供稱,通通不知情。

謝依涵變裝盜領照曝光,檢警也查出,盜領前,她就是在租屋處附近的這個賣場,購買變妝用品。賣場店長:「我們10點半開門,那她大概10點45分左右,就來買東西。」

變裝時戴的墨鏡,以及畫魚尾紋的眼線筆,通通事先買好,捨棄自己原本有的東西,而是買新的、再丟棄,可見謝依涵犯案前,計畫周全,而檢警不排除,她最親密的祝姓男友,通通知情。

記者:「是不是祝先生每天都到看守所看謝依涵?」祝姓男友爸爸:「應該就是去她那邊啦,對。」

就算被收押禁見,祝姓男友依然經常到看守所外報到,但實際上,他自己也被列為重要關係人,因為許多關鍵證物,都在他家中找到,檢警查出,謝依涵曾以自己的名義,在北投農會租用保管箱,裡面放著陳進福夫婦的保單、印章,和存摺,而保管箱的鑰匙,就放在男友家中,檢警不排除,祝姓男友也知道這個神秘保管箱的存在,調閱媽媽嘴的監視器更發現,謝依涵最常用的白色筆電,3月7日,也被他跟另一名女子一起拿走,警方懷疑電腦裡有相關事證,最後從他家中搜出,送交鑑識。

種種跡象顯示,他對於謝依涵的計畫,不是全盤知情,就是略知一二,他卻選擇什麼都不說,檢警也查出,去年謝依涵曾跟陳進福夫婦,一起拿著筆電,到淡水的電腦工作室,將系統重灌,但謝依涵是資管系畢業,不太可能不會重灌電腦,這個舉動,讓檢警起疑,由於檢方必須在4個月內偵結起訴,相關人的證詞,他們都不能放過,就怕漏了證據,無法讓真相大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834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