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精品撤貴婦百貨 「拚台客、走高檔」受限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主打金字塔頂端的貴婦百貨,卻傳出有國際精品珠寶,5年租約到期,沒續約就撤櫃,業界揣測,這間以「貴婦」為定位的百貨,是不是業績不如預期呢?鄰近的台北101,主力同樣是精品,陸客團進團出,業績年年攀升;反觀貴婦百貨,陸團也以VIP客群為主,相對消費族群受限。

請港星樂基兒走秀,精品珠寶2009年,在貴婦百貨風光開幕,但現在,原本櫃位已經封起來,將變成男性精品服裝,但1樓簡介立牌,品牌名稱都還在,國際珠寶精品默默撤櫃,業者回應只是租約到期,5年前選在主打頂級客的貴婦百貨風光開幕,卻沒續約選擇撤櫃,難道是業績不如預期嗎?

貴婦百貨平日週五上門的客人不多,一眼望去氣派建築卻是空蕩蕩,對照同樣以精品為主的台北101,遊覽車一台接一台,上門陸客擠滿廣場,每天陸客來客數,最多上看5到6千人,加上又是觀光景點,光比知名度就高過貴婦百貨,不過,貴婦百貨仍強調,業績持續走高。貴婦百貨傳媒總監張仁淑:「我們今年度春節整個消費狀況,就比去年成長很多。」記者:「大概成長多少?」張仁淑:「大概1成到2成。」

民眾:「比較常逛新光三越,看起來就是高級的精品,像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,不會想要進去。」

連一般民眾,也覺得遙不可及,以打出貴婦百貨的名號及定位,恐怕有些自我設限,業者近年力圖改變,連中庭賣起下午茶咖啡走親民路線,似乎也在試著拉近貴婦以外的消費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貴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834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