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奔喪?陸配筆錄「吵架」離台 說法「兜不攏」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李偉華 福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頭顱分屍案,被檢警列為關鍵證人的陳二哥妻子,20日在大陸福建受訪時,表示自己是因為姑婆過世,才會急著返鄉,不過,遭到公安約談時,她卻供稱,是因為和丈夫大吵一架,氣得跑回來,兩者說法「兜不攏」,難道是有所隱瞞嗎?對此,公安局已把筆錄傳真給刑事局專案小組,劉姓妻子近期也將返台,接受約談。

突然跑回大陸老家,真的是有看到什麼而落荒而逃嗎?20日,陳二哥的大陸妻子,這麼回答。陳二哥大陸籍妻子(102.3.20):「這個喪事,奔喪嘛。」記者:「喪事是誰?」陳二哥大陸籍妻子:「阿,姑婆。」

說是家人過世,急著回來奔喪,但前一天,她被公安局約談時,卻這麼說。公安:「她回來是回來,據她自己講是,跟她丈夫吵架,吵得很生氣回來。」

才短短幾天時間,說法卻180度大轉變,劉姓妻子的說詞似乎出現「兜不攏」的情形,仔細瞧瞧,當天,她回答記者問題時,就像是事先做好功課一樣,回答每一個問題都會先想一下,再說,神情鎮定、從容不迫,甚至還能邊喝邊聊,跟在公安局被訊問時的緊張神情,態度落差很大,不過,如果當問到敏感話題,更是會刻意迴避。

記者(102.3.21):「家裡有絞肉機嗎?」陳二哥大陸籍妻子:「我不能說這個。」

這個月6日,劉姓妻子以奔喪名義,拿到證件後,馬上飛回大陸福建,事隔13天後,遭公安局約談做筆錄,並傳真給刑事局專案小組,列為「嘉義頭顱案」,最關鍵的證人,不過,現在又外傳說,其實,劉姓妻子在冰箱裡有看到陳婉婷的頭顱,才會急著逃回大陸,但這說法已遭檢方駁斥,說如果有,早就查扣冰箱;目前,劉姓妻子身分相當重要關鍵,她也透過公安表示,願意回台協助調查,盡速釐清,解開這謎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89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