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鳥華拉麵突倒閉! 員工失業千人受害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拉麵市場一年就有300億商機,吸引不少日式拉麵進駐台灣,但其中一家標榜「雞湯拉麵」的店家-鳥華,卻無預警倒閉,造成約40名員工突然失業,上千張團購餐券無法使用,拉麵店業者消失無蹤,連電話也變空號,團購網只好認賠,全額退費給消費者。

拉麵搭配叉燒,再淋上雞湯,以湯頭著稱的鳥華拉麵店,從日本拓展到台灣,有13年歷史,卻在上個月無預警倒閉。TVBS記者陳宣如:「知名拉麵店突然歇業,拉下鐵門,掛上暫停營業,近40名員工沒了工作,至少300多張餐券也沒辦法使用。」

拉麵店招牌還掛著,卻早已人去樓空,就連官網也已經撤掉,甚至傳出員工拿薪水得「分期」,這家日式拉麵店,在西元2000年成立,分店遍佈日本、香港、泰國,台灣門市就有3家,其中「雞湯拉麵」最受歡迎,但一碗就要2百元上下,成為團購餐券熱銷品,光是1月就賣出近5千張,拉麵店消失無蹤,團購業者也只好全額退費。

對手店家店員:「(關店)快要一個月有了。」記者:「所以一個月發現都沒有。」對手店家店員:「對,都沒有開,就一直貼著內部整修這樣。」

對手店家指出,台北拉麵店競爭激烈,光是一條街,就至少有3家不同品牌店面,這回日式鳥華拉麵突然倒閉,連總公司電話也變空號,讓員工跟老主顧都感到錯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79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