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癢鬧人命? 感化少年胸瘀破皮死亡

記者 廖宗慶 谷庭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抓癢會抓到引發敗血症死亡? 一名16歲的買姓少年,前年因為竊盜被送到桃園少年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,但家屬指控,孩子時常喊身體痠痛,在院內就醫高達88次,也五度戒護就醫,上個月5日,因為內臟化膿,引發敗血症慘死,家屬發現遺體傷痕累累,右胸覆蓋大面積的紅腫瘀青,懷疑死因不單純,指控少輔院推說少年死亡當天,曾說身上傷口是自己抓癢抓破才暴斃,家屬質疑少輔院不當管教,檢察官已經介入調查。

開心露出牙齒大笑,俐落短髮配上健康膚色,16歲青年活力表露無疑,但這名買姓少年到桃園少年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,年輕生命卻提早畫下句點。

右胸覆蓋大面積紅腫瘀青,幾乎看不到原本的膚色,內臟化膿引發敗血症致死,對於少輔院說是買姓少年自己抓癢受傷才暴斃,家屬存疑。少年輔育院祕書林豐益:「當時狀況,腋下是有2個銅板大破皮紅腫的傷口,藥師就問他說,你這個為什麼會這樣,結果我們買生,當時就回答藥師,他癢自己抓的,(家屬質疑)是抓癢抓死的,實在是誤會一場。」

少輔院否認管教不當,但家屬還發現,買姓少年右頸有條狀瘀青和水泡,右胸前面紅腫,背部也有不明擦傷,腋下皮膚也捲曲破裂,除了身上傷痕累累,買姓少年因為竊盜被送到少輔育院後,就時常喊身體痠痛,在院內就醫高達88次,還五度戒護就醫,直到上個月5日,不幸在少輔院死亡。

檢方目前朝霸凌、管教不當方向偵辦,除了調閱相關監視器,也再請法醫鑑定死者病歷,釐清真正死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31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