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學生自辦旅行社 半年業績200萬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6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畢業季到了,想到哪兒畢業旅遊呢?台南的遠東科大設有觀光旅遊科系,為了滿足學生的想望,也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,他們在學校裡設立旅行社,由學生幫忙規畫行程,也當領隊、導遊帶團,由於價格比外面便宜1成,開辦半年多,就創下200萬業績。

學生:「沖繩可以下水體驗浮潛。」

旅行社裡,看似學生模樣的2人談得很開心,沒錯,這是設在學校裡的旅行社,要外出旅遊的是學生,負責接待的人員也是學生。學生:「護照是公定價,1個人要收,你滿20歲了嗎?」學生:「滿了。」學生:「那1個人要收1700元。」

原來學校設有觀光旅遊系,校方特別跟業者合作,在校內開辦旅行社,從業務接洽到當導遊帶團,通通由學生包辦,包括有日本沖繩浮潛之旅以及馬來西亞旅遊,甚至是廈門體驗武夷山大自然之美都有,1個禮拜只營業2天,去年11月開辦以來,已經接下10個團、200萬以上的生意。

學生:「價格當然會比較便宜一點,加上學生比較瞭解學生立場,他們可以調整我們比較想要、適合我們需求的行程。」學生:「價格便宜1成。」

價格便宜、規畫行程符合需求,業績呱呱叫,前來實習的學生也收穫滿滿。學生:「提早觀摩到職場整個運作、票務系統方面的運作,還有解說。」

有了實際的經驗,今年拿到導遊證照的學生超過50人,而學生直營的旅行社,業績也跟著蒸蒸日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行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70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