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代言咖啡廣告 創造經典台詞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6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明星拍咖啡廣告走紅,而現在似乎是走紅的明星才能拍咖啡廣告,不僅是孫越代言的「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」,或是桂綸鎂「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」,這些經典台詞,一直到現在還是廣為流傳,代言明星從咖啡女郎葉璦菱到郭富城和桂綸鎂,一樣都讓人印象深刻。

歌手葉璦菱:「流連在異國的街道,和風輕輕的攬著我的腰。」

好久不見的葉璦菱,清唱著當年走紅的廣告歌,勾起很多人的回憶。咖啡廣告:「流連在異國的街道。」

20年前,這支歐香咖啡廣告還遠赴歐洲拍攝,葉璦菱更因此一炮而紅,和咖啡淵源頗深的葉璦菱,如今開了間咖啡店,兒子也在店裡打工。葉璦菱:「其實就是賣咖啡,我剛出道的時候,那大家都叫我咖啡女郎,所以開咖啡館的想法就更深。」

葉璦菱被封為咖啡女郎,除了她,當年拍攝經典咖啡廣告的還有孫越,「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」,一句經典的台詞,讓孫越有了不同以往的諧星形象,另外,郭富城當年拍的小虎咖啡廣告也有經典台詞。咖啡廣告:「受不了的酷,真口味,小虎咖啡不錯喔。」

過去明星拍咖啡廣告走紅,而現在似乎是走紅的明星,才能拍咖啡廣告。咖啡廣告:「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,肯定是你,Nescafe。」

這一句「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」,桂綸鎂的咖啡廣告也創造出經典台詞。咖啡廣告:「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。」

這一句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,桂綸鎂雀巢咖啡廣告,也創造出經典台詞,近來的咖啡廣告走氣質路線,桂綸鎂清新的氣質,讓她儼然成為咖啡商品的代言人,拍過的咖啡品牌就有3個。咖啡廣告:「早安Welcome,畫畫了沒?畫了,很好啊。」咖啡廣告:「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,7-11 City Cafe。」

從過去到現在,咖啡廣告不僅捧紅許多明星,經典的台詞就跟咖啡香一樣,讓人回味無窮。

◎翻攝YouTube、土豆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璦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8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