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仿「摩鐵」! 牙診打造峇里島、威尼斯風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牙科診所愈開愈多,根據牙醫師公會統計數字,全台灣一共有大約6400家牙醫診所,光是台北市就超過1300家,競爭激烈下,就有醫師花好幾百萬,把診所打造得像飯店一樣奢華,有的甚至把看診間裝潢成峇里島風、威尼斯風等等,診所醫師表示,希望透過不一樣的環境,讓民眾進到診所時心情可以放輕鬆點,不過看在心理專家眼裡,恐怕都只是噱頭。

專人幫忙換上拖鞋,以為走進哪家高級飯店嗎?這裡其實是牙醫診所。診所員工vs.記者:「您好,我要看牙。」

不說真的不知道,原來是牙醫診所,瞧瞧這套紫色絨沙發,上頭還有Bling Bling的水鑽,華麗又高貴,走進看診區,大到牆面、小到櫥櫃,上頭全是藝術雕花,還有這一大片大理石牆,可是有玄機。牙醫師張高瑞:「這是座山、這是海,有山有海,希望大家在沒有恐懼的環境下看診,因為牙痛已經很痛苦。」

為了讓客人放鬆,候診區還有仿造百老匯的小型樂團,唱歌給你聽,張醫生當初斥資超過500萬元,把30年的老房子翻新,改建成診所,看牙不再冷冰冰的,還有這兒,木格門打開,柔和的黃色燈光,搭配牆面上的原木雕花,有診所把看診間打造得成峇里島風。

連天花板都特地做成梯形,營造出Villa的感覺;另外,還有紐約風和威尼斯風,診間牆面貼上風景圖,讓民眾就像躺在紐約上空,或是躺在威尼斯水上看牙,診所醫師花了將近300萬裝潢,也是想讓來看診的人,放輕鬆點。牙醫師李庭龍:「病人來的話,會比較沒有看牙的一些壓力。」

希望藉由環境舒緩民眾不安感,能發揮多大功效,心理醫師態度保留。心理諮詢師陳俊欽:「在面對痛覺的部份,那就沒有什麼幫助。」

雖然不能真的解決看牙時的痛苦,但根據牙醫師公會統計,光是台北市地區,就有超過1300家牙醫診所,激烈競爭下,當然也要比誰比較引人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699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