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配供詞找線索 鑑識住家分屍拼圖

記者 戴君恬 吳奕慧 / 攝影 李偉華 班瑪旺嘉 台北-福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頭顱分屍案,到底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瞭解多少案情?19日,返鄉奔喪的劉姓妻子接受公安偵訊時,同時間,專案小組也根據她的供詞到陳二哥家搜索鑑識,劉姓妻子供稱,嫁來台灣不到一週,就在臥室內聞到異味,丈夫又趁她不在家大肆打掃、更動擺設,因此檢警懷疑浴室和廚房可能是分屍地點,而主臥房和死者房間不排除被用來藏放屍體。

記者:「家裡有絞肉機嗎?」陳二哥劉姓妻子:「我不能說這個。」

丈夫涉嫌殺害分屍親妹妹,面對媒體,大陸籍妻子語帶保留,避開關鍵案情,在公安面前卻透漏不少線索,19日接受偵訊,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就帶隊,同步作業,可能就是按照劉姓女子的說詞,到陳家找線索。陳二哥劉姓妻子:「3日到5日不等,這幾天,前幾天這樣子,就覺得怎麼有臭臭的味道。」

她說,平常都會到陳婉婷房間使用衣櫥的連身鏡,沒有發覺異狀,倒是主臥房的味道持續3天左右,一問就被罵。陳二哥劉姓妻子:「冰箱他肯讓我動,但冰箱也是空的啊。」

除了冰箱之外,屋裡其他地方妻子都不能碰,死者二哥卻在被反應有臭味之後,獨自清洗床單,連牆壁窗台縫隙都擦得乾乾淨淨,難道臭味和屍體有關,檢警二度搜索,就把重點放在廚房和浴室,假設這是命案第一現場,還有,是不是曾把臥室當作短暫存放屍體的地方?記者vs.鑑識小組:「補強一些證據嗎?」

鑑識小組帶了特殊工具,深入縫隙、排水管採證,衣物、生活用品甚至排水孔蓋,都有可能是關鍵證物,如果住家就是命案現場,就算清洗過,也能化驗是否有死者和加害人衣物纖維或是血跡、肉末殘留。

12月30日嫁來台灣的大陸妻子,1月初聞到的怪味,如果是屍臭味,時間往前推,陳婉婷恐怕12月中失蹤時就遇害,大陸妻子是被蒙在鼓裡,伴屍66天,還是早就知情?她最快24日回台灣配合偵訊,但總是掛在嘴邊的這句話,讓案情多了不少想像空間。陳二哥劉姓妻子:「我在警方那都說過,其他我都不能說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49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