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結?長榮若撤資 張家祝:還有華航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1 17:31

長榮董事長張國煒高喊反核四,格外引起注目,因為經濟部長張家祝是前華航董座,就有立委解讀張國煒是衝著張家祝,張家祝儘管尷尬地說跟他身分無關,但被問萬一長榮撤資怎麼辦?張家祝突然半開玩笑地說「沒有長榮,還有華航!」多少還是凸顯了雙方心結。

記者:「沒有長榮的話怎辦?」經濟部長張家祝:「我想我們不要再談這個問題,開會了。」

經濟部長張家祝聽到長榮就不答,但前一天,被問到長榮董座張國煒反核,他可沒迴避。立委許忠信(102.3.20):「他要跟你打耶,核四議題打死不讓。」經長張家祝:「這解讀很奇怪、這解讀很奇怪,許委員說他要跟我打,這解讀不太對。」

立委撩撥,華航董事長出身的張家祝,對於昔日對手長榮的反應特別敏感,偶而還是忍不住露了餡。許忠信(102.3.20):「他如果這麼堅持你不尊重他,他萬一撤資到國外去怎麼辦?」張家祝:「重大企業非常、非常多。」許忠信:「他如果撤資到國外去怎麼辦?」張家祝:「我們投資會不會減少,我們投資會不會減少,呵呵。」

有沒有心結?這半開玩笑的話一聽就知道,民進黨大力肯定張國煒的主張,還趁機在經濟委員會發動突襲,利用人數優勢退回台電預算、通過停建核四的決議,姍姍來遲的國民黨立委氣得悶,也只能下次開會再想辦法扳回一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468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