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防彈總統座車 加錯油竟拋錨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1 16:50

前往以色列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,出訪時,居然發生糗事,被稱為「野獸」的美國總統專用座車,通常會跟著一起出訪,沒想到標榜可以防範恐怖攻擊的歐巴馬座車,在以色列突然跑不動了,原來是司機擺烏龍,加錯油,總統坐車居然拋錨,只能乖乖地被拖吊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遠離國會圍剿,感覺真好。」

歐巴馬出訪中東,原本好開心,但是,沒多久壞消息就傳來。記者:「全副武裝的總統座車,被暱稱為野獸的禮車,在歐巴馬抵達以色列前,在耶路撒冷就拋錨,被拖吊走了。」

總統專用座車居然拋錨,真的很糗,罪魁禍首不是恐怖份子,是自己人。記者:「司機加油,加了汽油,而不是應該要加的柴油。」

加錯油,引擎掛點,配備防爆玻璃跟裝甲,重達8噸的大禮車,只能乖乖上拖吊車,載去修理,只是這已經不是歐巴馬座車第一次拋錨,歐巴馬2011年訪問愛爾蘭,在滿場的人潮,眾目睽睽下,總統座車就這樣卡在車道上動彈不得,原因是底盤太低,當時真的好糗,幸好歐巴馬夫婦並不在車上,美國總統出訪,座車都會跟著運出去。

而基於安全理由,通常會準備2台一模一樣的座車,除了魚目混珠,讓人猜不透究竟總統在哪台車上,同時,也在緊急時刻可以換車,這回總統座車再度在異鄉拋錨,歐巴馬雖然不在車上,還是很糗;不過這2天,歐巴馬跟副總統拜登都在海外訪問,有「20分鐘」的空窗期,總統職務由第二順位代理人,眾院議長貝納擔任,而貝納是共和黨,也是歐巴馬長期的政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651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