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管「油油」藏跡證? 警擬開挖化糞池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許富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警偵辦頭顱分屍案,由於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說,曾在住家聞到臭味,丈夫還用清潔劑洗地板,鄰居也向警方表示,廁所排水管曾經堵住,後來請水電工來,清出疑似絞肉的物品,懷疑是樓上陳二哥家流下來,導致堵塞,檢警因此研判,嫌犯可能將屍塊剁碎,沖入馬桶,藉由化糞池,湮滅證據,不排除日後開挖化驗。

陳二哥妻子:「洗碗的那種清潔劑、洗碗精,他(陳二哥)自己在那邊,邊邊擦一下。」

這段話讓檢警懷疑,死者陳婉婷可能在家慘遭殺害分屍,但案發後,只有頭顱被找到,由於2樓鄰居曾說,農曆年前,浴室排水管被堵住,找來水電工清理,疑似發現狀似絞肉的物品,要到死者家看是什麼東西塞住,陳二哥剛開始還不肯配合。鄰居:「2樓跟我太太說,按門鈴,他(陳二哥)不開門,如果不開,我要叫警察,他(陳二哥)就開門。」

事後想起,鄰居覺得恐怖,懷疑嫌犯是不是透過家中的排水設備,湮滅證據,居民說,5層樓的公寓,格局大多跟死者家一樣,廚房洗碗槽和浴室馬桶的廢水,經由2個不同的管道,排到一樓的下水道和化糞池,由於廁所的管線比較大,如果死者慘遭支解丟進馬桶,化糞池可能就會有一些微物跡證。

由於死者家一樓,一邊是豬肉乾工廠、一邊是製作豆乾的工廠,塞住管線的物品,是肉屑還是豆腐渣,居民也不太確定,針對陳二哥妻子和鄰居的說法,檢警不排除日後開挖化糞池,追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