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拖吊車疊載2車拖1車 險撞涵洞

記者 洪彩綸 張哲偉 / 攝影 陳奇君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路上出現危險畫面,一輛國道特約拖吊車,把2輛報廢車同時疊在車斗上,後方又拖行另一輛報廢車,等於一次拖載3輛車,但不只已經違規超高,而且也沒有仔細固定,一路搖搖晃晃,行經高速公路下方時,差點撞上涵洞。

目擊駕駛:「喔!嚇死人。」

民眾等紅燈,發現旁邊這輛國道特約拖吊車,車斗竟一次載了2輛報廢車。目擊駕駛:「還疊疊樂喔,這個如果有隧道,過得去嗎?」

2輛報廢車疊在一起,沒有綑綁,只靠一根吊臂壓著,綠燈起步後,更誇張。目擊駕駛:「喔、1、2、3,太誇張了,別跟我說要上高速公路喔。」

原來拖吊車後方,又拖了一輛報廢車,等於一車一次吊載3輛車,行進中還差點扯到電線,拖吊車一路搖搖晃晃,開進高速公路下方涵洞,只剩不到20公分的空間,車頂幾乎要撞上涵洞。

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徐方谷:「貨車涉嫌超出高度,依照規定,貨車載運貨物,一定要穩載,而且一定要綑紮牢固,否則可以處3000元以上、9000元以下的罰鍰。」

國道拖吊車違規超載,民眾一路直擊,險象環生,將影片交給警方,員警將根據車牌號碼找違規駕駛,依法開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57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