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國倫稱「唱歌機器」 林志炫粉絲反轟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最近爆紅,黃國倫上節目說到勇奪冠軍的林志炫,以「唱歌機器」形容他,此話一出,馬上引起林志炫粉絲不滿,砲轟黃國倫講話很酸,人還在大陸錄影的林志炫,透過經紀人簡短回應,對黃國倫的發言會用善意的角度來解讀,黃國倫則說「唱歌機器」是形容這歌手很厲害,不是沒有靈魂,而是情緒不會影響音準。

節目片段黃國倫:「在我當年認識他到今天的林志炫,我覺得他已經變成一個唱歌機器。」

節目上討論台灣唱將登上「我是歌手」,資深音樂人黃國倫以「唱歌機器」形容林志炫,這番話引發林志炫粉絲砲轟聽起來很酸。黃國倫:「對我們這個音樂人來講,我們會說一個人是『唱歌機器』,就表示他很可怕,他是幾乎很難打敗,(唱歌)有時候會抖,有時候會哽咽,可是這些都沒有發生在志炫身上。」

林志炫經紀人劉柏良:「可以用善意的角度去看,每個人聽歌都有他的個人的感受。」

林志炫,人還在大陸錄影,透過經紀人簡短回應,討論林志炫唱功,黃國倫還想起這段過去。節目片段黃國倫:「我在大學的時候,參加友台大學城十次衛冕,我得到總冠軍,中間有一個團隊來PK我,裡面就是林志炫跟李驥,優客李林,可是那時候他們不幸落敗。」

大學城歌唱比賽林志炫vs.李驥:「Did you ever build a castle out of sand? And did you ever ask a butterfly just how he got so free?」

大約是20年前,林志炫、李驥當時還在念工專.當時林志炫的嗓音還聽不出像現在這麼清亮。大學城歌唱比賽黃國倫:「Because a vision softly creeping,Left the seeds while I was sleeping。」

比賽以些微差距輸給黃國倫當時組的這個樂團,黃國倫看起來更是青澀,和現在模樣差很大,重提當年往事,也被觀眾酸說,聽起來就像在說林志炫曾是他的手下敗將。黃國倫:「我只是在節目上再調侃一下,再幽當年一默。」

歌曲「煙花易冷」林志炫:「煙花易冷。」

儘管外界聲浪不斷,林志炫最新一集將拿下他在我是歌手的第4個冠軍,而辛曉琪將被淘汰,這回林志炫被黃國倫稱為唱歌機器,名詞解釋見仁見智,但林志炫善意解讀,黃國倫也澄清是褒不是貶,希望歌迷不要誤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志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34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