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管清出「生絞肉」? 陳婉婷疑住家喪命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0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警偵辦嘉義分屍案,由於陳二哥外籍配偶說,曾在小姑房內聞到臭臭的味道,被害人失蹤後,先生還用清潔劑清洗客廳地板,加上鄰居曾說,前陣子水管堵住,曾清出類似「絞肉」的生肉,讓檢警研判,死者可能在家中慘遭殺害分屍,因此,刑事局鑑識中心,19日晚間重回死者住處,仔細採證房間衣櫃、浴室排水管,就等DNA以及血跡鑑定報告結果出爐,就可以佐證命案第一現場,是不是就在陳家。

記者vs.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:「主任我們今天來是補強一些證據嗎?」

大批刑事局鑑識人員,來到分屍案的死者住處,每個人手上大包小包,全是鑑識器材,重回這裡,是因為頭顱案的第一命案現場,很可能就在陳家,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,陳家燈火通明。

由於陳二哥太太說,在小姑房間內聞到怪味,先生曾用清潔劑清洗客廳地板,加上鄰居也說,前陣子水管堵塞,請人來清,竟疑似清出「生的」絞肉,如今回想起來,不經讓他們「毛毛的」,為此,鑑識人員在2個房間和客廳,仔細尋找血跡,就連可能分屍的浴室也不放過,用毛刷刮除浴缸和廁所地上的排水管,查看是否有被害人的毛髮、皮屑,也到廚房尋找可能的凶刀和使用的鹽巴,3天之後,如果這些微物跡證檢驗出死者陳婉婷的DNA,就能成為陳二哥無法狡辯的關鍵證據。

而在頂樓的陳家水表,也成為檢警蒐證重點,嫌犯一旦清洗血跡或滅證,就需要大量用水,仔細查看,陳家用水度數目前是488度。TVBS記者韓上棆:「根據了解,陳家的用水花費,在去年7月到9月,因為是夏天的關係,水費是330元左右,從9月份到今年3月,水費平均上下260元。」

鄰居:「私人要丟會讓他丟,我們也不會幫他們處理。」

陳家鄰近的菜市場,每天下午1點和4點半,固定會有車來收垃圾,如果命案現場就在陳家,陳二哥可能將屍塊分次丟棄,證人證詞、檢警動作,更加深陳婉婷可能在最熟悉的家,丟了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