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掉李毓芬? 郭雪芙週六將為中職開球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0

有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郭雪芙,傳出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今年職棒開幕戰,星期六登場,桃猿隊將請她當開球嘉賓,而跟他為同一女子團員的李毓芬,似乎女神光芒不在,淪為比賽前的暖場活動嘉賓,還傳出兩人關係因此疏遠,對此,經紀人澄清,強調李毓芬是之後還有活動,所以無法接下開球重責,兩個人私下感情很好,沒有任何問題。

2009年,職棒找來瑤瑤開球,2011年再邀豆花妹,過去職棒開打,愛找宅男女神開球,今年也不例外,這次換成她。偶像劇片段:「你知道這雙鞋有多貴嗎?」

去年因為戲劇跟電影作品搶眼,郭雪芙人氣扶搖直上,挾帶「最強宅男女神」的氣勢,今年將為中華職棒開球,但同屬同一個女子團體的李毓芬,因為已被認為是「上一代」的女神,沒有出現在討論名單裡。

根據週刊報導,因為開球的女神只能有一位,再加上郭雪芙是球團欽點,但為了顧及李毓芬跟宋米秦的情緒,還是擔任開幕前的表演嘉賓,雖然是以不同名目上台,但卻等於是在幫郭雪芙暖場炒氣氛,傳出李毓芬心裡頗不是滋味。

女團Dream girls(2012.12.24):「沒有(不合),其實我們私底下,還滿愛玩親親之類的。」

過去在鏡頭前,郭雪芙、李毓芬,總是會破除外界不合傳言,但兩位女神比拚到現在,郭雪芙因為晉升電影咖,也傳出跟擁有百億身價的男友談戀愛,事業、感情似乎都略勝一籌,李毓芬聲勢都不如以往,對此,經紀人回應,3人感情私底下其實都還不錯,還解釋李毓芬中職開球當天,其實是因為有工作,才沒辦法接,週刊的說法,實在是太誇張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雪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615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