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體虐待! 6歲女童遭牙籤刺、踹打慘死

記者 黃茂松 彭心一 / 攝影 陳奇君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0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發生集體虐待女童致死案件!一名6歲女童,住在父親工作的派遣公司宿舍,但小年夜她突然昏迷,送醫死亡,公司老闆和員工原本都推說,女童是自己跌落樓梯,但醫生發現她鼻子沒傷口,反倒是手腳有大小瘀青、顱內出血,警方事後再追查,發現女童疑似被父親公司的老闆和員工等5個人,集體虐待致死。

小年夜,6歲吳小妹被送醫時,顱內出血,陷入昏迷,爸爸跟醫生說,女兒是從樓梯摔下受傷,但警方查出,吳小妹不是摔死,而是被活活打死的,事隔1個多月,抓到邱姓主嫌,公司老闆的女友向警方供述,2月5日曾看到,這名40歲的邱姓員工,從2樓踹打吳小妹,一路拿藤條打到1樓客廳。

醫生張通銘(102.01.10):「眼瞼下方有明顯外傷,再加上有氣胸的現象,所以我們認為,她的傷勢並不單純。」

但莊姓主嫌反咬,公司包含老闆4個大人都有打吳小妹。記者:「你們有罰女童罰站或是體罰嗎?」派遣公司老闆:「我現在在忙,不好意思。」

這家人力派遣公司事後不願再回應,警方查出,吳小妹的爸爸在人力派遣公司工作,1月初,爸爸被調到高雄,就把吳小妹丟在派遣公司宿舍,交給老闆女友帶,吳小妹疑似被罰站、用牙籤戳指尖,藤條打到瘀青,手腳有多處新舊傷,到底誰打的,誰虐待?公司老闆及女童爸爸同事都不承認,最後供出是邱姓主嫌,並向警方供述,邱姓嫌犯有竊盜前科,打死女童後曾威脅不准講,否則要傷害公司,但這說法還待調查,不排除集體虐童的可能。

派遣公司宿舍鄰居:「住到2月28日。」記者:「為何搬走?」派遣公司宿舍鄰居:「我不知道,就說不合啊。」

派遣公司員工宿舍人去樓空,南投草屯的辦公室,大門深鎖,檢方目前依殺人罪,先羈押邱姓員工,再朝集體虐待方向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5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