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手機反攻韓 防水耐摔還能測脈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9 22:11

全球手機市場大戰激烈開打,南韓三星市佔率全球第一,日系手機開始絕地大反攻,卡西歐最新推出的防水防震手機,這2天也反攻南韓,號稱在1.5公尺深的水裡,浸泡長達半小時,手機也不會壞,另外富士通也發表了最新技術,手機裡的內建相機,對準臉部5秒鐘,就能夠測出你的脈搏。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即使出海衝浪也要帶著它,智慧手機推陳出新,比功能、比規格,樣樣都有得比,日本卡西歐GZONE系列手機,上山下海耐用耐摔,現在推出新一代,進軍南韓。

美女在游泳池裡展示新手機,這是南韓市場第一支防水的LTC手機,號稱就算在1.5公尺的水裡,浸泡長達30分鐘也不會壞,智慧手機功能愈來愈多元化,日本富士通想把手機變成聽診器,隨身帶著走。旁白:「日本富士通發表全新系統,不到五秒就可以測出人體脈搏,透過PC、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裡內建的相機,即可辦到。」

血液裡的血紅素會吸收綠色光線,血液流動造成臉部明亮度變化,鏡頭只要加以鎖定,就能測出脈搏,這項全新技術預定在今年內,可以發展成應用軟體,推廣上市。

手機市場大戰打得激烈,各種選擇教消費者眼花撩亂,蘋果iPhone勝在使用介面,即使是3C白痴也能輕易搞定;至於ANDROID手機,則是開放各大品牌推出不同硬體規格,螢幕尺寸要大要小,任君選擇。旁白:「黑莓機仍然受到商務人士歡迎,同時也適合喜歡實體鍵盤,勝於觸控螢幕的人。」

微軟的WINDOWS手機和蘋果iPhone別苗頭,一樣是平易近人的介面,簡化使用步驟,不必花腦筋就能用上手,同時現在手機已經取代了相機,日常生活中要拍照、要錄影,只要手機在手就行了。手機專家:「選手機時要注意的是相機,至少要有500萬畫素,甚至於要有800萬畫素,而且還要有影像加強功能,以便於分享照片。」

每一款手機各有所長,價格高低也是重要考量,就看哪款適合你,哪款買得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49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