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戲「大齡女」宅編劇 林心如卻是破億女強人

記者 劉彥池 李韻晨 / 攝影 葉俊宏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久不見的林心如,最近她回台灣宣傳戲劇,全身散發性感成熟魅力的她,更是位年收入破億的事業女強人。

演而優則導,林心如現在當起製作人,投資新戲,身兼女主角,是個年過30的大齡女編劇,對工作愛情都不積極,現實生活中的林心如,卻是位年收入破億的事業女強人。戲劇片段:「怎麼看,妳也已經30了吧,怎麼還想得出這種軟趴趴的棉花糖愛情呀。」

林心如:「因為在工作上面沒有得到肯定,在愛情上又一直失敗,所以她其實是很沒自信,對待別人一直是屬於唯唯諾諾。」

戲劇片段:「明明我本來原來脫掉這雙鞋,把腳泡在海裡,更溫暖。」

林心如︰「其實我還好,我覺得我還滿享受,也還滿過自己的生活。」

戲劇片段:「編劇,期待妳的作品唷。」

新戲角色,林心如詮釋年過30的宅女編劇,大框眼鏡的土樣,隨著劇情邁向時尚裝扮,在大陸播出,捲起一股「明明」風。林心如:「會覺得捲髮對於一個懶惰的人來講,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,因為妳也不需要去吹,妳可能弄完之後,就這樣捲捲的,還自以為自己很有造型。」

戲劇片段:「妳心裡一定住著一個小公主,喔不,老公主。」

林心如:「因為常在大陸拍戲,回到台灣,就要趕快出去玩,約朋友呀這些,吃飯、唱歌。」

戲劇片段:「其實我是這個戲的,服裝阿姨,啊,下一場快要開拍了,趕快幫我換衣服,等一下,沒想到妳大改造之後的第一個晚上,就有2個男生為了妳拚酒呀。」

林心如:「可是,到了近幾年,真的是越來越宅,就很懶得出門。」

林心如︰「姐姐站起來,不是,姊姊立正向前走,哈哈。」藍心湄:「姊姊立正向前走,最火辣的戲是他(汪東城)脫光光,妳穿內衣。」林心如:「我沒有什麼好看的,沒有,我就蹲下來,喔喔喔,不是,哇。」

戲劇片段:「她一副臉紅心心跳的樣子,那就對症下藥,這是,這是換洗的衣服。」

林心如:「她在家裡面的造型,比較是我平常在家裡面的造型,整個就是很邋遢,穿那種睡衣、睡褲,頭髮也是隨便弄一個魔鬼粘。」

戲劇片段:「我怪癖嗎,嗯,那要不要說說妳呀,衣服不洗、垃圾不倒,一日三餐要不是我的話,恐怕早餓死了,你想在我媽面前邀功是不是?」

戲裡是年過30的大齡女,談姊弟戀,林心如在現實生活,拒當剩女,只當勝女。戲劇片段:「雖然我溜得不怎麼樣,但是妳放心,我會緊緊抓住妳的手,不會讓妳跌倒。」

16歲出道,因為還珠格格的紫薇這角色,22歲之後名利雙收,第一件事,買房子給家人住,讓父母過更好的生活。林心如:「花錢當然比較開心,哈哈,也不用像以前,剛剛出道的時候要,因為要給人家很深刻印象,或者要累積很多的作品,要拚命的接戲,那現在就是,真的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再拍,或者是自己喜歡的戲,再來接製作人,反而就是可以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時間。」

2009年成立工作室,自己當老闆,演員生涯更上一層樓,當起製作人,媒體曾這樣形容她,電視劇一集酬勞,約新台幣35萬,平均一年5部,再加上廣告,年收入破億。林心如:「基本上就是酬勞,大概直接匯到(父母)戶頭,我很討厭那些金融的那種,所以都是家人在幫我做這些(投資)事情。」

把財富擺在不同的籃子裡,林心如是事業女強人,更是乖女兒。林心如:「基金吧,喔,買房子、房地產呀,這些的。」記者:「妳真的都沒在過問唷?」林心如:「我有過問,但是因為記不了那麼多,很多那種名詞,我哪記得住呀,但就是沒有股票啦,因為我爸爸屬於比較保守型的,所以不會去玩那種風險太大的東西。」

在上海、北京都有置產,林心如在2012年擠進Forbes雜誌,中國名人榜的第34名。林心如:「有時候,我們工作是要讓生活過的更好,但是不能因為工作,把你的生活品質給弄糟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心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38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