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緊急快訊進來 女主播唸到求婚告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9 17:19

美國又有電視台主播在播新聞時,被男友當眾求婚,這名福斯電視台的女主播,接到導播指示說有緊急快報要插播,主播按照字幕提示播報,沒想到,唸出來的快訊竟然是男友的求婚告白,讓女主播當場喜極而泣。

主播Jillian Pavlica:「要帶給大家的最新消息是,福斯54台剛剛收到消息,一名杭特斯維爾的新聞主播,現在在直播現場,正在被求婚。」

主播準備播最新快報,沒想到播到這段驚喜,主播搭檔馬上撤退,留下求婚現場給這對情侶。求婚男友:「我不能想像沒有你在身邊醒來的每一天。」

拿出鑽戒,單膝下跪,男朋友當場向女主播求婚。男友: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主播:「願意。」

別出心裁的求婚馬上得到一個Yes,串通導播製作人的求婚詞,可是花費了主播的男朋友好一番功夫。CNN記者:「Jillian的製作人,與她的男朋友合作,一起瞞天過海,在進廣告的前10秒鐘,插播求婚快訊。」

主播Jillian Pavlica:「天啊,她透過耳機說,Jillian,我們有個最新消息,不要多說了,直接唸稿,我就說沒問題,一名杭特斯維爾的新聞主播,現在在直播現場,正在被求婚。」

插播最新消息,主播一字不漏的唸出自己的求婚台詞,簡直就像影集劇情一樣。影集對白:「我是Ron Burgundy嗎?該死,是誰在字幕機上打了問號?你們難道不明白,打什麼,他就會唸什麼嗎?」

現場直播讓全部阿拉巴馬州的觀眾都看見,不過不是所有人都買帳。CNN記者:「網友說,為何大家要浪費時間,看一個主播的男友求婚,請用私人時間求婚,不要佔用觀眾時間。」

不過對這對快樂情侶來說,這的確是個好新聞。主播Jillian Pavlica:「大家老是說想要看快樂的新聞,你知道嗎,這真的是個幸福結局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62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