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中箭」松鼠尋獲 腹背貫穿幸未致命

記者 侯力元 白汶平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報導過清大校園一隻野生松鼠,竟然遭人疑似射擊十字弓,利箭貫穿身體!經過多日搜尋,18日晚間終於找到這隻松鼠,當時身上還揹著箭,還好小松鼠命大,弓箭從下腹貫穿背部,沒有傷到內臟,已經將箭取出,但警方將繼續追查,是誰使用這種可能傷人的工具。

打開鐵籠,小松鼠立刻向外逃竄,把獸醫嚇了好大一跳,這隻頑皮可愛的松鼠活力十足,很難想像牠遭人用十字弓射箭穿刺,揹著這支箭長達一個多星期。獸醫師李姚麗:「看起來是皮下這樣穿過去而已,牠算是非常、非常幸運了。」

連獸醫都說小松鼠很幸運,上週有網友拍下這張照片,清大校園裡竟然有野生松鼠遭到十字弓攻擊,還好箭從下腹穿到背上,沒有傷及內臟,小松鼠還能揹著箭在校園流浪,直到18日晚間,才被學校老師設置的捕鼠籠抓到送醫救治。

李姚麗:「未來這幾天是牠最關鍵的時刻,可能術後感染,還有一些無法預測到的併發症。」

小松鼠傷勢還得觀察,但尖銳鋒利的不鏽鋼箭在校園出現,警方也直呼危險。員警:「這很利、很利,這個(射到)人會死掉,十字弓是管制品。」

小松鼠中箭也讓校園安全堪慮,萬一箭不小心傷到人可不是開玩笑,警方目前正追查凶器來源,務必要把「暗箭傷鼠」的兇手給揪出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松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30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