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爾蘭威士忌 美國銷量暴衝22%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8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8 15:31

3月17日,是著名的愛爾蘭節日聖派翠克節,但是對美國人來說,對愛爾蘭的印象還有一項,就是愛爾蘭威士忌,根據統計,光是2012年,美國的愛爾蘭威士忌銷量年增22%,營收衝上4.15億美元,專家分析原因,跟其他威士忌相比,愛爾蘭威士忌的口感相對溫和,易入喉,適合剛入門的人喝。

說到愛爾蘭,很多人會想到St. Patric's Day綠色大遊行,在美國的愛爾蘭後裔,把芝加哥河染成綠色河流,慶祝這個屬於他們的節日,現在在美國越來越深刻的愛爾蘭印象,還包括這一項,愛爾蘭威士忌。酒吧業者:「很多人跟愛爾蘭威士忌有關係,是因為他們的祖先是愛爾蘭人,或是曾經去愛爾蘭旅行時有喝過,現在又想再次回味。」

根據美國的統計,愛爾蘭威士忌是2012年酒精類銷售成長最快的酒,銷量年增22%,營收增加4.15億美元。酒吧業者:「對喝威士忌的人來說,愛爾蘭威士忌是比較入門款,很適合剛開始喝的人,就像是初級班一樣,因為它比較好入喉,我認為愛爾蘭威士忌受歡迎的另一個原因是,較沒有侵略性、較容易入口。」

愛爾蘭威士忌最早是由修道士發明,當時稱為「生命之水」,作為醫藥使用,就是現今威士忌的前身,20世紀初之前,愛爾蘭威士忌國際銷量獨領風騷,直到美國頒布禁酒令,打破了愛爾蘭威士忌的優勢,如今,愛爾蘭威士忌再度復興。酒吧業者:「20年前你走進這裡,可能只能找到3或4種愛爾蘭威士忌可以試喝,現在我們現有的試喝品就有10種。」

酒吧業者:「冰塊、檸檬汁、威士忌。」

誰說愛爾蘭威士忌只能搭咖啡,配雞尾酒也很對味,愛爾蘭國民飲品跨越海洋,在美國重新找到春天。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士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