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北韓戰況模擬 「4天內陷入核戰爭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8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8 22:23

北韓緊張局勢再起,北韓自從片面廢除「停戰協定」後,又大舉動員上百萬名學生,集體加入人民軍行列,一副隨時要開戰的態勢,南韓現在也很緊張,各中小學校緊急發放「暫時避難手冊」,因為有專家提出警告,因為根據戰事模擬,兩韓萬一擦槍走火,爆發戰爭,北韓可能在短短4天內,就會使用核武器攻擊。

金正恩視察南北韓邊界,看起來志得意滿,這個年輕的領導人,最近一再放話,要啟動核武,讓全世界很頭痛,這是南韓藝人RAIN入伍前拍的電影,描述的就是南北韓戰爭爆發的可能情況。

電影「獵鷹行動」:「有不明戰機,闖入軍事警戒線,注意,這不是演習,收到。」

根據英國「周日泰晤士報」引述專家的推演,萬一兩韓開戰,最快第4天,核戰就會爆發,專家的沙盤推演是,第1天金正恩到黃海月乃島視察駐軍,在軍方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,和國防部長金格植鼓吹下,3個人決定採取行動,第2天,北韓砲擊南韓的白翎島,南韓則是出動戰機,空襲北韓2個後備坦克基地和軍方地道,第3天,北韓空襲南韓首爾江南區,南韓則空襲平壤勞動黨大樓和金日成雕像,第4天,北韓全面砲轟首爾。

美國與南韓則是聯手還擊,這時中國也試圖勸說金正恩收手,但沒有結果北韓坦克與敢死隊越過兩韓停戰線,但全遭殲滅,金正恩姑丈張成澤也飲彈自盡,就在北韓政權搖搖欲墜之際,終於向首爾的美軍駐南韓基地發射了核子飛彈,當然這一切只是模擬狀況。

CNN主播:「一旦北韓發射長程導彈,所有的預警系統,會把座標傳回給這些攔截系統,飛彈隨即升空追擊,把它毀掉。」

美國宣布要斥資10億美元,增加14座飛彈攔截系統,就是擔心北韓會輕舉妄動,軍方還研發了這種秘密武器。CNN主播:「它的周邊有推進器,機鼻部位裝有紅外線導引系統,它在發送之後,會鎖定北韓導彈上的核子彈頭,受到訊號導引,以1萬7千英里時速撞上它。」

老美可不是省油的燈,面對北韓的嗆聲,一點也不含糊,同在朝鮮半島的南韓更是全面戒備,中小學校緊急發放「戰爭時逃難指南」。南韓立委:「以核武威嚇是唯一的答案,我們必須擁有製造核武的能力。」

剛剛上任的朴槿惠,才被金正恩以裙襬搖搖的輕蔑語氣諷刺,如果朴槿惠硬起來,真的來個以眼還眼,朝鮮半島恐怕就真的會,烽火連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兩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66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