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袋嬰屍「石」沉大海 女性用品緝凶

記者 簡大程 徐敬芸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外海驚見嬰屍!潛水協會成員昨天下午在海底發現可疑的手提袋,一度以為是頭顱分屍案的屍體,沒想到裡頭是腐爛多時的嬰兒骨骸及腳掌,上午檢察官進行相驗,確認是人骨,但死亡時間至少半年,加上還用石塊沉入大海,跡證薄弱,檢警目前只能從袋屍的衣物及女性睫毛刷追查線索。

海底1只黑色手提袋,沒想到裡頭竟然有嬰兒屍體,17日下午,蘭陽潛水協會下海進行水中搜尋練習,意外發現這保齡球袋,一度以為是頭顱分屍案的遺體,沒想到打開一看,竟然裡頭有腐爛多時嬰兒的屍體,腳掌白骨清晰可見。蘭陽潛水協會人員(102.3.17):「我第一層拉開看到黑色的布,第二層再把它割開,就是白色骨頭的碎屑。」

上午海巡人員抱著相關證物,檢察官快步進入殯儀館進行相驗,不過嬰兒死亡時間恐怕有半年之久,加上沉在海底多時,相關跡證相當薄弱。記者:「確定是人骨?」岸巡一總隊參謀主任張世豪:「應該是人骨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外傷痕跡?看得出來嗎?」張世豪:「看不到。」

加上手提袋最底層還用20公分大小的石頭增加重量,就是要讓這屍體石沉大海,在海底這一段時間,也讓有利線索逐漸毀損,嬰兒有可能是新生兒或是足月死胎,檢警初步外觀上無法確定死因。

屍體是放在黑色手提袋內,以棕色長袖內衣套黑色長袖內衣包裹著,而袋子裡面則還有睫毛刷,簽字筆以及指險套,懷疑是女性用品,目前檢警只能夠依照這些物品逐一清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83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