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車雜費好嚇人 想省荷包有撇步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9 09:48

不少民眾出國要跑長途,會選擇利用租車,雖然直接看租車的價格通常不會太昂貴,但實際結帳,卻通常會被帳單嚇了一跳,包括保險費、GPS出租費等加一加,價格比租車高出好多倍,究竟要怎樣租車才划算?CNN記者提供您一些小撇步。

CNN主播奎斯特:「我預約了租車,我姓奎斯特。」

如果你跟CNN主播一樣,喜歡自己在國外趴趴走,租車絕對是個好選擇,只不過租車可是一門學問。奎斯特:「實際上租車只要40元,但到最後我們結帳是176元,這整個大漲400%。」

看到帳單當然會嚇一跳,從保險費到GPS租借費,一堆讓你眼花撩亂的額外費用加一加,就變成176元,想上路,荷包也跟著瘦了一圈。

不過其實很多費用都是可以省下來的,付款記得使用信用卡,就可以省掉一筆保險費用。民眾:「我沒有選擇。」CNN主播:「為什麼?你明明有信用卡。」民眾:「我...。」CNN主播:「你不知道對不對?你不知道你的信用卡負擔那些費用。」民眾:「非常有趣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當然燃料費用更是要精打細算,如果開短程,自己加油付油錢比較划算,如果是長途,就請租車公司先幫你加滿油,回來就不用另外加油,但最重要的撇步可是這個。奎斯特:「用你的智慧手機拍照,證明沒有刮痕。」

記錄下車況,有憑有據,才不會還車的時候被敲竹槓,有理說不清,打壞了旅行的興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75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