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9年!華仔、鄭秀文再合作 挑戰「盲探」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0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德華、鄭秀文這對銀幕情侶,9年之後再合體,雙方都改變不少!導演杜琪?透露,劉德華有了女兒之後,整個人放的很開,鄭秀文也頻傳好事,何時成為許太太?她向台灣媒體透露,還在克服婚姻恐懼症。

電影「盲探」:「老天為什麼要讓我瞎?」

睽違9年,劉德華、鄭秀文四度合作,金馬影帝要挑戰失明的偵探,開拍前半年與盲人一起生活。港星劉德華:「他們(盲人)拚命的去演一個會看到東西的人,我們在戲裡面往往是拚命去那個演看不到東西的人,就跟他們有分別。」

詮釋盲人不戴墨鏡,一場開車的戲,兩人險落山溝。劉德華:「可能太久沒開車了,你知道嗎,一開,哇,就過去了,從橋那邊過去卡在那邊,那個幕也撞爛了,對呀。」鄭秀文:「但是我發覺意外發生的時候,劉德華會說英語的,哈哈哈。」

鄭秀文要挑戰武打女警,面對血淋淋的驗屍場景,與許志安的愛情路走了21年,手上戴個戒指,都會被問「是不是婚戒?」。

鄭秀文:「我看見太多不愉快的婚姻,所以我就還是有點恐懼,這個我必須要承認的,還是有婚姻恐懼症,雖然我很努力去克服它,去剝開自己心裡的(恐懼)。」

TVBS記者李韻晨:「何時要當許太太,鄭秀文說沒準備好,這對『瘦身男女』的大銀幕組合,似乎沒在他們臉上看到歲月的痕跡,不過他們看到彼此在生活上都放慢了腳步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秀文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1806

0.2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