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傻卻挑檢警毛病 分屍兇嫌沉穩

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偵辦頭顱案件,目前所有證據指向死者了二哥,雖然兇嫌號稱領有中度精神障害手冊,但檢警發現他冷靜沉穩,而且熟讀法律,還質疑檢警罔顧人權,居留他超過24小時,違反刑事訴訟法,檢方回應,檢警共用的時間點得從列為被告開始計算,陳姓兇嫌17日列被告,18日聲請羈押,合乎法律規定,檢警不排除,兇嫌假裝精神狀況不穩,打算逃避刑責。

分屍案兇嫌國中照片曝光,瞪大眼睛,但沒有太多笑容,當時是青澀模樣,但現在涉嫌殺人卻沉穩到讓專案小組發毛,妹妹遭到謀殺,只找到一顆頭,所有證據都指向陳姓男子,他說自己有中度精神障礙,卻又異常冷靜,讓檢警想起李察吉爾演過的電影「驚悚」。

李察吉爾在片中飾演知名的律師,幫一名涉嫌殺人的年輕男子辯護,艾德華諾頓飾演的涉案男子則有人格分裂症,一度在法庭發病。電影內容:「我發言,你不要講話,你只要坐在那邊就好,我在聽了,對、那就是我要你做的,記起來,去照鏡子看看。」

律師相信被告真的有狀況,但最後全部翻盤,現在台灣的分屍案,陳姓兇嫌也自稱精神不穩,但還懷疑檢警違法辦案,認為他從15日被帶回,但18日聲請羈押,整整3天被留在警局,超過刑事訴訟法規定的檢警共用24小時,警方回應,一開始只列為關係人,真正計算24小時,是從列為被告開始,本案17日列被告,18日聲押,合乎規定,從兇嫌被逮捕的態度,一直到還能冷靜質疑違法辦案,更讓專案小組懷疑他並不單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673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