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慣用菜刀斷兩截 疑兇刀警搜任職餐廳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死者陳婉婷二哥遭到收押,但關鍵的兇刀和死者的軀幹、四肢依舊下落不明,檢警發現,陳二哥也曾在台北市的自助餐店任職,同事表示,陳二哥有把慣用的菜刀,去年底卻斷成兩截,檢警進行搜索自助餐店,卻找不到那把菜刀,另外警方也發現陳二哥13日提著兩袋物品從三重住處出門後,到了台北車站,手上只剩下一袋,也已經變裝,懷疑途中已經將屍體或兇刀丟棄。

位在台北市遼寧街的燒臘店,就是嫌犯陳二哥之前工作的餐廳,檢警為了找到分屍案的關鍵兇刀,在店家同意下,進入採證。店家:「我有時候想過去跟他搭訕,然後他不太愛理人。」

檢警馬不停蹄持續追查,是因為陳婉婷被殺害後,至今還沒發現第一現場和作案兇刀,調閱監視器發現,陳二哥深夜從三重離家後,抵達台北車站時,手上的袋子只剩下一袋,研判嫌犯在這之間,沿途丟棄屍塊。

懷疑死者失蹤時就慘遭殺害,殺人的菜刀和肢解遺體的刀,可能不是同一把,但自助餐店用來切雞肉的刀,初步沒有任何血跡反應,曾經和嫌犯共事過的廚師說,陳二哥有一把習慣使用的菜刀,上班就從家裡帶出門,下班也會帶走,去年年底,餐廳大掃除,生鏽的菜刀一度要被丟進垃圾桶,為此陳二哥還動怒,事後回想,跟陳婉婷失蹤時間,沒差幾天。

只是看看嫌犯住處,其實緊鄰淡水河和大漢溪,檢警研判,兇刀可能被丟棄在這裡。死者鄰居:「國中時期,滿多年輕小夥子都來找她,校花、很多人追求。」

10多年過去,如今美髮店歇業,只剩下斑駁的招牌,找到殺害陳婉婷的兇刀,成了專案小組首要任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69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