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給誰?神秘的0934 發話地「醒吾科大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偵辦頭顱案件,查出3月13日當天,陳二哥在丟棄頭顱後,有2通0934開頭的電話打給他,晚上8點他主動回撥2通,追查發現,這串號碼竟然是醒吾科技大學的網路門號,雖然兇嫌學歷僅國中肄業,偵訊時,他冷靜沉穩,而且熟讀法律,還一度質疑檢方罔顧人權,專案小組研判,幕後疑似有共犯下指導棋。

分屍案棄屍當天,有一支0934開頭的電話撥給他。TVBS記者林韋龍:「警方掌握到2通的通聯,發話地點就來自新北市這所學校,他打給陳姓兇嫌,但陳姓兇嫌沒有接通。」

醒吾科大主秘姜麗智:「那支電話0934,是我們的網路電話,第一時間學校的總務處也做了一個調查。」

陳姓兇嫌和這支電話當天有4筆紀錄,中午左右,用0934開頭的號碼,撥了2通電話給嫌犯,但沒有接,誰撥的呢?晚上8點,嫌犯回到台北,又立刻回撥2通電話,校方驚訝地表示,目前全力配合,但檢警大膽假設,會不會是有共犯呢?由於陳姓嫌犯國中肄業,卻懂法律,應訊時態度鎮定,如果是正常人,面對妹妹被殺,自己還被當成嫌犯,應該很慌張,再者,他一個月薪水4萬,幫妹妹保600萬的意外險,一年大約要支付至少7000最多到14000保費。

經過分析研判,背後有人指點的機率極高,經過長時間的準備,才能胸有成竹,中度精神障礙的證明,可能也是縝密安排的一個環節?電影對白:「那裡還有別人,你是說有第三人嗎?」

李察吉爾電影「驚悚」中,飾演知名的律師,幫一名涉嫌殺人的年輕男子辯護,艾德華諾頓飾演的涉案男子則有人格分裂症,一度在法庭發病,最後,還真的逃過刑責,但事實卻非如此。

專案小組推測,陳姓兇嫌也可能想要逃避刑責,自稱精神不穩。店家:「我有時候想過去跟他搭訕,然後他不太愛理人。」

通聯記錄可疑,加上陳姓兇嫌過於冷靜,警方認為,他不輕易相信別人,如果有共犯,應該是很親近的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58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