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文洋傳投資「醫美」 和王瑞瑜交鋒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二房長子王文洋,傳出可能入股生技公司,揮軍醫美保養市場,不過相關的合作與入股計畫,下週才會公佈,但這樣一來,就跟過去屢傳不合的三房王瑞瑜,所擁有的生技醫美事業正面交鋒,王瑞瑜的醫美品牌,創立已經10年,主要針對輕熟齡市場,目前已經拓點18個櫃位,雖然王文洋即將入股品牌,瞄準的族群有些許不同,但積極投入生技醫美產業,就像是要與王瑞瑜互別苗頭。

新品活動主持人:「還有沒有媒體朋友沒有捕捉到畫面的?」

媒體好大陣仗,但舞台前苦等,就是等不到王瑞瑜。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(2007.09.30):「像什麼玻尿酸啊,還有肉毒桿菌,甚至於電波拉皮,什麼都做了。」

為了宣傳自家醫美,王瑞瑜曾親自上陣當代言人,18日,光電公司與化妝品廠合併,傳出王文洋有意入股,將揮軍生技醫美,巧的是,王瑞瑜旗下新品發表記者會,剛好就選在隔天。品牌公關林青樺:「因為現在的美容產業,每天都有記者會,這個應該不是太大的。」記者:「不是要故意安排說...」

時間點或許是巧合,但兩邊互別苗頭,意味濃厚。業者:「洗完臉就可以直接使用。」

這家王文洋有意入股的品牌,1999年開始獨立發展,去年,已經有25億到30億元的營收規模,未來2年要積極佈局大陸市場,至於王文洋是以個人投資或公司名義入股,還在評估,最慢下週就會確定,看看品牌包裝,偏粉色系,屬於柔美路線。

主攻25歲到35歲的小資女、OL,和王瑞瑜品牌訴求的輕熟女不太一樣,化妝和保養品都有,價格最低從290起跳,而王瑞瑜的生醫產品,單品平均1500元,2家在全台都已經發展了10多個櫃點。業者(2013.1.23):「這3款是我們的0元手機。」

王文洋前一陣子,才入股康師傅第二代魏宏帆成立的公司,自創手機品牌,和妹妹王雪紅的事業版圖重疊,如今,又要勇闖醫美生技,直接與王瑞瑜正面交鋒,王家人的恩怨或許也從家務事拚到商場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文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33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