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鄉土電視劇演員 遭控毆人搶現金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演出電視劇「鍾馗」角色的二線演員,竟成為強盜嫌犯!這名被指控的嚴姓男子,日前和友人到KTV唱歌,和另一方民眾發生衝突,竟毆打對方並搶走他身上現金;而其實嚴姓演員在演戲期間,曾因為車速過快衝入排水溝,導致同車的化妝師喪命,因而淡出演藝圈,沒想到現在竟涉嫌強盜被逮。

穿著白襯衫的男子,和藍衣男子握手寒暄,看起來交情很好,但下一秒,衝出大批人馬直接開打,雙方拉扯推擠,連沙發都被踢歪,KTV員工嚇傻了,只敢在旁邊不停勸阻,白衣男子甚至還把對方拉到外面,涉嫌搶走對方1萬7千元,而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,其實是二線鄉土劇演員嚴常銘。演員嚴常銘:「蝙蝠大將軍聽令。」

眼神肅殺,威武發號命令,身穿官服、頭戴烏紗帽,手裡還揮舞著劍,戲裡把降妖伏魔的鍾馗,演得入木三分就是嚴常銘。嚴常銘:「我有不祥預感。」

在KTV發生打人糾紛,嚴常銘逃逸2天,昨天在律師陪同下到案,嚴常銘是個二線演員,但2007年卻開車載劇組人員發生車禍,化妝師當場慘死輪下,後來就淡出演藝圈,這一次又在KTV與人口角衝突,雖然這名前演員否認犯案,但還是被警方依強盜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807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