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夏! 情人果「泡泡冰」PK慕思甜甜圈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越來越熱,冷飲和冰品的銷售數字,也隨氣溫節節升高!全台每年冰品商機有30億,要搶市場,連速食業者也首度推冰品,還特別選用「泡泡冰」,想和其他業者的「霜淇淋」作出區隔;而甜甜圈業者,也首度推出冰的甜甜圈,整塊都是用「慕思」冰鎮而成,強調清涼感,也有優格口味,內餡包芒果,十足夏天味,搶攻夏日商機。

業者:「歡迎試試我們的泡泡冰。」

切塊情人果覆蓋在泡泡冰上,搶炎夏市場,速食店出招,首度推冰品,不同於其他速食店賣霜淇淋,端出傳統台灣味泡泡冰,洛神花、情人果2種口味,用的還是屏東、台東在地食材。業者范潔儀:「我們特別做了這樣的市場區隔,希望可以推出有台灣冰淇淋之稱的泡泡冰。」

新品試水溫,只賣夏天3個月,看好業績能再提升1成。業者:「這是我們新推出的冰的甜甜圈。」

想消暑,連甜甜圈也要是冰的,巧克力、草莓、芒果、牛奶各種口味,整塊都適用「慕思」冰鎮,冰過馬上吃,強調口感順滑,更推「優格」新口味,甜甜圈表面過去用的是糖霜,改鋪上酸甜感,內餡還加了芒果醬,從裡到外都很夏季。

搶推新品,就因為天氣一天熱過一天,5日各地太陽都露臉,6日北部、中部氣溫上看32度,南部雖然下雨,氣溫也突破33度,到週末為止還會更熱,北中南各地氣溫都上看33度,炎夏腳步逼近,全台30億的冰品市場,速食、糕點業者通通想要分一杯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94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