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擊逢甲日租套房 開罰9萬勒停業


發佈時間:2013/03/17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05

台中市逢甲商圈,因為鄰近逢甲夜市和轉運站,出現不少日租套房業者非法營業搶業績!台中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,多次接獲檢舉,無預警查訪19間公寓大樓,當場查獲6個房間有旅客入住,對於這些違法業者,市府將依法開罰9到45萬元,並要求停止營業。

市府聯合稽查人員,在員警陪同下,進入逢甲商圈,突擊日租套房。稽查人員:「方便詢問一下,是跟那間網路民宿旅館訂嗎?」日租套房房客:「時尚套房。」稽查人員:「時尚套房。」

民眾開門,看到外頭大陣杖都嚇壞了,經過解釋,才知道自己住到了沒保障的違法日租套房,而且價錢還比別人貴。

日租套房房客:「2天價錢是3000多。」稽查人員:「3000多少?」日租套房房客:「3180。」稽查人員:「3180,喔。」稽查人員:「那你住到貴的,人家樓上2天2600。」

由於日前宜蘭日租套房,發生房客一氧化碳中毒意外,而台中市逢甲商圈,因為臨近逢甲夜市和巴士轉運站,加上平均每晚只要1000多元,因此相當受歡迎,即使不合法,但還是有不少業者私下經營做生意。

市府觀光局人員林鴻文:「靠電話聯繫來訂房跟入住的行為,那一旦發生意外,除了求助無門。」

觀光局強調,日租套房是非法旅館,旅客安全缺乏保障,這次稽查小組針對16個大樓公寓等,疑似地點稽查,當場查到6個地方,有旅客入住,市府將依法,開出9到45萬元罰鍰,並要求業者停止營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套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70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