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學生困冰湖危急 直擊破冰救人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6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6 11:22

大陸遼寧現在天寒地凍,不少湖面結冰,就有2名學生,以為湖面結冰可以通行,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掉入冰湖中,2個人困在天寒地凍冰水中,情況很危急,這時候岸邊的消防隊員冒險,跳入冰湖中破冰前行,才將2名學生救上岸。

已經結冰的湖面上,有2個人載浮載沉,他們後面都還揹著書包,原來這是2名學生,以為結冰的湖面可以通行,沒想到居然掉入冰洞中,2名學生爬不起來,一直被困在冰冷的冰水中,情況很危急,即使已經抓住繩子,這2名學生依舊上不來,這時候人在岸邊的消防隊員,只能冒險的把鐵梯子放在冰湖面上,但走著走著,也掉入冰湖裡。

2名消防隊員破冰前行,好不容易抱住了2名小孩,趕緊在第一時間將2個人往岸上拖,就怕2個人失溫太久,會有生命危險,幸好2名學生即時送到醫院,最後沒有危及性命。

消防隊員:「我就是覺得,只要2個小孩沒有危險,我受這點傷,不算什麼。」

奮勇救人的消防隊員雖然也受傷,但看到2名學生沒有生命危險,總算是鬆一口氣,畢竟這樣恐怖的景象,萬一沒能將2個人救上來,恐怕後果不堪設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89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