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死纏不放」追問 陸兩會「攔部姐」爆紅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6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6 12:36

大陸兩會正在召開,明星人物除了大陸官員之外,還有一個人現在也是全國皆知,連官員都認識她,她是一名大陸記者,因為纏人功夫一流,不斷的攔住大陸各部會部長接受訪問,最高紀錄,1天可以攔下10多個部長,因此她現在被稱為「攔部姐」。

成都商報記者趙倩vs.領導:「就一個問題行嗎?因為今天…,就一句話,就一句話感言,可以嗎?」

穿著紅色外套的瘦小女子,不斷的拉著穿西裝的領導,死纏爛打功夫一流,不少領導只能被她拉到定點接受採訪,這名女子現在是大陸兩會紅人,她其實是一名記者,被同業稱為「攔部姐」,因為她總能攔下大陸各部會部長。

趙倩vs.大陸官員:「因為鐵路總公司已經成立了,對吧,打個招呼行嗎?對對對,打個招呼給大家,就這樣打個招呼。」

趙倩:「每一個部部長的頭像,全部都打印出來,再把名字頭像臉認一認。」

「攔部姐」稱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,因為這名記者最高紀錄,1天攔下10多位部長接受訪問,一時之間,大陸兩會的明星人物,除了官員之外,這位「攔部姐」絕對稱的上屬一屬二,因為連官員都已經認識她。

大陸官員:「攔部姐,妳好,攔部女,走,把妳攔走,把妳拉走。」

又執著又認真,這名大陸女記者迅速爆紅,不但完成記者任務,也成功讓官員留下深刻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90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