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萊恩雷諾動畫配音 老婆花邊教主站台

記者 李慧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6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6 14:55

好萊塢帥哥萊恩雷諾,最近跟新蜘蛛女艾瑪史東,一起為夢工廠的新動畫配音,同時兩人也現身電影首映會為戲造勢,沒想到,首映紅地毯上來了一個意外嘉賓,她就是萊恩的老婆,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,布蕾克首度以另一半的身分,幫萊恩新片站台,話題十足,成了首映會上最出鋒頭的明星。

記者:「萊恩、萊恩、萊恩,看這裡。」

綠光戰警萊恩雷諾穿著帥氣,還留起了落腮鬍,而他的新婚妻子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,穿著小洋裝露面,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。記者:「布蕾克、布蕾克、布蕾克。」

夢工廠最新3D動畫,在紐約舉辦熱鬧首映會,負責配音的明星出席為戲造勢,替古魯爸爸配音的尼可拉斯凱吉,帶著韓裔老婆甜蜜出席,去年秘婚的萊恩雷諾跟布蕾克,一前一後,同場卻不接受合照,為女主角配音的艾瑪史東雖然盛裝打扮,卻被來替老公站台的布蕾克搶盡了鋒頭。

電影對白:「你希望我們家走回頭路嗎?你想嗎?我保證馬上讓大家都翻天覆地。」

萊恩受訪時,還提到自己配音的角色與「少年Pi」很像。萊恩雷諾:「他是個年輕的過客,某種漫遊人生的角色,他一直都一個人,他生命中大部分時光,都是獨自一人。」

電影對白:「你做得很好,我、我、我。」

而新蜘蛛女艾瑪史東首度為動畫獻聲,她說在配音時,還深深的被故事所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12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