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刑利誘!找母喊話 盼女店長托實情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里雙屍案,三嫌二度交保,檢方最晚在19日就得提抗告,由於蒐證難有突破,檢警已連絡上謝依涵的母親北上,希望能透過溫情喊話,讓謝依涵以兼具被告和證人的身分,托出實情,檢警查出,謝依涵這幾年疑似被黑道前男友糾纏,為了擺脫對方,不排除是女店長先迷昏陳進福老夫婦後,再將人交由前男友脅迫勒索,當時2名死者不肯配合,才慘遭殺害。

「媽媽嘴」店長謝依涵:「這邊附近還是很多人會騎腳踏車經過,在警方的調查還沒有整個完整之前,我不方便講太多東西。」

工作的咖啡廳附近出現浮屍,謝依涵因而接受採訪,第一時間,謝媽媽看了電視,還有些擔心女兒安危,一直到這一刻,不敢相信最善良的女兒竟成了強盜殺人犯,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很可能被判處死刑,做母親的心都涼了,檢警聯絡上了遠在高雄的謝媽媽,希望能夠透過她的溫情喊話,讓謝依涵將所有實情全盤托出。

律師鄭克盛:「如果她去改變她的口供,轉成證人的身分,去把整個案子交代清楚,對謝女來講,她會得到很大的司法好處。」

翻供後就否認到底,除了親人喊話外,專案小組甚至還到過這裡,希望神明幫忙,因為檢方最晚在下週二就要提出抗告,案發至今,過了1個月,增加蒐證難度,偵辦方向更是一變再變,有熟客透露,案發後,呂炳宏見謝依涵心神不寧,曾請她男友到店內安撫,緊繃的情緒瞬間潰堤,哭著說,他們怎麼能對陳伯伯這樣,難道謝依涵也只是其中一顆棋子。

檢警深入調查,發現謝依涵飽受黑道前男友糾纏,懷疑是女店長不堪其擾,乾脆先下藥迷昏陳進福夫婦,再將人交給對方任其脅迫需索,他們一同將人拖到八里紅樹林談判不成,最後慘遭殺害,陳進福遺體被發現的隔天,謝依涵就急著領錢,若不是真的急需用錢,就是背後有人指使,讓專案小組因而研判,主嫌不只謝依涵一人。

謝依涵曾寫過的日記,說自己曾和8個人曖昧,還曾偷過東西,交友不單純的她,日記被前男友拿來當要脅的道具,檢警不排除,這名男子就是背後的殺人真兇,謝依涵交友關係複雜,也讓整起殺人計畫更難描出輪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雙屍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64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