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趣!拚業績 夜市叫賣進百貨公司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6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家星級飯店,改裝開百貨公司,但業績跟其他大百貨拚,相對激烈也辛苦,除了辦折扣促銷,這回再出奇招,夜市叫賣哥搬進百貨公司,叫賣寢具、衣服保養品等各式精品,有趣又特殊。

夜市叫賣哥葉昇峻:「100、100,加多少?100再加多少?再加多少?」民眾:「150。」葉昇峻:「150啦,150一樣送。」

星級酒店改裝開百貨公司,要跟專門大百貨公司拚業績,面臨苦戰,為了把人氣拉過來,除了辦活動推折扣促銷,但成效不顯著,現在再出奇招,把夜市特有的叫賣搬進來,真的把人吸引過來了。葉昇峻:「除了800能不能再加一點?」民眾:「900。」葉昇峻:「你不錯,我喜歡你這一點,知不知道那一點,以後看到我,盡量離我遠一點。」

喊價叫賣的商品,從衣服、玩具、寢具、茶葉禮盒到保養品,全是這家百貨公司的正版精品,不用看標價,而是讓民眾自由喊價,像這2隻百貨公司玩具熊,原價上千,民眾喊到800元就成功買回家。拍賣民眾:「一般百貨公司就是逛街嘛,像這樣子拍賣,是第一次經驗,還滿有趣的。」

網路搞笑團體魚蹦興業:「通常都會加一點骷髏頭,流行元素,Rocker的感覺,ROCK AND ROLL。」

2種叫賣方式比一比,搞笑團體以2人合作,一搭一唱配合特殊橋段,炒熱氣氛,而台式叫賣哥,則是以幽默的台式俚語,與觀眾互動,增加參與感。葉昇峻:「300、300,加多少?300你們盡量再喊啦,今天這邊是小市叫賣季,不是來看我的告別式,你們要理我一下嘿。」

看看叫賣現場,搞笑團體上台時,台下坐滿觀眾,但看的人多、買的人少,而叫賣哥上台,觀眾舉手喊價熱絡,幾乎每一項商品都能順利賣出,不難看出,台客叫賣從夜市搬進百貨公司,民眾一樣都買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叫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75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