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新上市!老產品怪廣告 喚回客戶

記者 謝孟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4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4 17:39

怎麼會有業者特別打廣告,強調商品絕對不是新上市?日本一家上市35年的冰棒品牌,最近推出新廣告,整則內容只有漫畫人物跳著奇怪舞步,被網友戲稱看了「超無力」,但這樣的廣告卻很洗腦,原來不是要刺激銷量,而是靠著小創意,喚醒觀眾對老牌子的記憶。

廣告片段:「新上市(才怪)。」

單純的背景,還有奇怪的小人跳舞,強調這個商品絕對不是新上市。廣告片段:「你還從未品嚐過嗎?和嘎哩嘎哩同一家公司啊,巧克力冰棒。」

被網友戲稱「超無力」的廣告,主打的其實是日本一款巧克力雪糕,上市35年,算是日本冰棒老品牌,網友形容卻像中毒一樣,會不斷洗腦重播,喚醒品牌印象,重現觀眾心中的經典,台灣也有。廣告片段:「啤酒,尚青。」

找來伍佰酷勁十足彈吉他,自問自答,用尚青貫穿整支廣告。廣告片段:「有青,我就是世界。」

即使換了一個代言人,廣告口號依舊不變,讓這句話成了觀眾印象最深刻標語,不用特別刺激銷量,而是找回老客戶。廣告片段:「想想可樂果。」

其他像是台灣老牌零食,廣告充滿搞笑創意,但最後一定要加入經典口號,觀眾記憶馬上回到30年前,老品牌用小創意喚醒經典印象,把老客戶全都找回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60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