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奮鬥30年? 富家女變悍妻毆夫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4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有1名男子去年娶了1位有錢人家女兒,以為可以少奮鬥30年,卻動不動被老婆毆打,男子說,他曾經因為忘記泡牛奶,忘記幫老婆買宵夜就這樣遭老婆凌虐,全身是傷,甚至他躲回南部老家,還被老婆嗆聲要找殺手殺他,最後實在受不了了,才申請保護令。

打人妻子:「你是不是該打?我再打。」

大陸公車上有老婆不斷毆打老公,邊打邊罵,車上乘客看不下去,上前勸架也遭殃,老婆強勢,老公什麼話也不敢說,台中也有類似情況。乘客:「你打、你不能再打。」打人妻子:「我就是要打!」乘客:「不要打、不要打。」

1名男子去年迎娶1位富家千金,以為可以少奮鬥30年,結果卻是照三餐被打,生活中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被老婆痛毆,忘了泡牛奶,遭妻子凌虐、毒打。婦幼隊副隊長陳益增:「近3年的平均,在家暴案件裡面,大概男性被害人佔了26%。」

警方說,家暴不只男打女,在台中被老婆打傷的這名男子,他受不了被凌虐,獨自躲回南部老家,卻被妻子抓回來逼他不准離婚,否則要付100萬本票,甚至也恐嚇威脅不惜花200萬找人殺他,嚇得他向警方申請家暴保護令。陳益增:「經濟來源是由女性,來由太太來掌控的話,那可能他的受暴機率比較高一點。」

受理的家暴官說,男子本來以為娶到富家女當了金龜婿,結婚後可以享受2人恩愛世界,還辭去工作在家帶小孩,沒想到老婆暴力傷害,少奮鬥30年的美夢全變了調。

◎家暴防制專線 113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08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