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臘女孩闖天下 打造美最夯網站

記者 黃羿文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3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3 22:42

2005年在美國設立的新聞網站,「哈芬登郵報」創辦人奧瑞安娜哈芬登,是名來自希臘的鄉下女孩,對網站經營有術,成功打響哈芬登郵報名聲,每個月網站點閱率高達4.4億人,版圖也一路從美國擴張全球其他國家,2009年她更被美國時代雜誌,列為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,2011年奧瑞安娜以3.15億美元的高價,把哈芬登郵報賣給「美國在線」,她則被留在�頭繼續掌舵,一起來認識現今最熱門新聞網站的幕後推手。

繁忙的美國紐約是很多媒體總部的大本營,包括全美現在最熱門的新聞網站「哈芬登郵報」,你不只能在這得知天下大事,也能找到各式各樣的意見論壇。

2005年成立的哈芬登郵報,每月訪客有4600萬人,1個月的網站點閱率高達4.4億人次,版圖從美國、英國一路擴大到西班牙、義大利,有來自全球4萬名部落客投稿,迅速擴張的網路影響力,讓網站2005年成立,2011年就以3.15億美元天價,賣給美國現在成功的幕後推手,就是創辦人奧瑞安娜哈芬登,至今她依舊在核心主導,哈芬登郵報的品牌經營,最近更推出線上觀看的服務。

「哈芬登郵報」創辦人奧瑞安娜:「對我們來說這是很大的投資,8月推出線上觀看服務,結果非常成功。」

笑容甜美、輪廓深邃,自嘲是來自希臘的鄉下姑娘到英國劍橋讀書,最後落腳美國,慢慢奠定她在媒體界,舉足輕重的地位。「財星雜誌」資深主編佩蒂塞勒:「誰會想到把免費的網路文章,當成一門生意,這實在是太瘋狂了,當時有一堆人不看好她,但靠著她的個人特質創造了目前最成功的網路媒體之一。」

2012年Arianna深厚的人脈,請來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一起合作,設立歐普拉個人網頁,再替網站知名度加分。

佩蒂塞勒:「我跟她交情很好,我也認識歐普拉,在她們中間我找到相似之處,如何打造成功人生、熱愛工作,又寵愛自己與週遭的人。」

身為事業成功,行程滿檔的女強人,她最喜歡做的事竟然是「睡覺」記者vs.奧瑞安娜:「你在TED網站上,告訴大家一個建議,睡多一點。」奧瑞安娜:「其實我說的是『一路睡上去』。」

不要想歪,奧瑞安娜的意思是說,足夠的睡眠是她在忙碌生活中,寵愛自己的方式,而且也能讓工作更加專注,在媒體界打滾20年,Arianna當然會遇到瓶頸,但正因為失敗後的成長,才造就她經營網路事業的精準眼光。

奧瑞安娜:「我遇到最大的障礙,就是出版社退我書,我寫了13本並非每本都暢銷,很多時候,也許計畫沒成功,卻能從中得到不同收穫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網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420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