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女店長現身水庫? 疑丟關鍵證物

記者 施協源 徐敬芸 新北市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3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又有目擊者指證,在案發後,在桃園石門水庫商店街附近,發現一名女子樣貌身型神似店長謝依涵,神色慌張,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丟棄在垃圾子母車中,讓目擊者直覺怪異,加上謝依涵也曾透露到過石門水庫,目擊者說女子是謝依涵的可能性相當高,是不是將重要證物丟棄,檢警已經展開調查。

目擊者:「(她拿著)這麼大的袋子。」記者:「白色的?」目擊者:「白色的。」記者:「不透明?」目擊者:「不透明。」

到底誰殺害了陳進福夫婦,新線索浮現,有目擊者指稱上個月16日老夫婦遇害當晚,在石門水庫商店街附近,看到一名戴著眼鏡綁馬尾、身穿淺白色衣服、牛仔褲的女子,拿著一包塑膠袋到公園的環保垃圾子母車丟棄,這名女子不論身型長相都和謝依涵很類似。

目擊者:「在看台那邊左顧右盼,疑似那個洗衣袋,白色的,丟往環保子母車裡面,然後就慌慌張張的不知道走去哪邊。」

會讓目擊者印象深刻,最主要的就是女子當時拿著像這樣大小的白色不透明塑膠袋,兩人擦肩而過時,曾四目對看,女子神色慌張,讓擔任義警的目擊者直覺不對勁,在比對謝依涵曾透16日曾經跟男朋友到過石門水庫,讓目擊者懷疑,兩者的巧合。目擊者:「當初就覺得這個人很奇怪,怎麼有人專程來這邊丟垃圾。」

女子是不是就是謝依涵,丟棄的是不是重要證物,才會大老遠從台北到桃園丟棄,尤其這裡垃圾子母車,通常就直接送到垃圾場,想滅證,提供有利方式,加上當時天色昏暗,店家也大多打烊休息,只有路燈照射,不易被查覺,如果真的是毀滅證據,嫌犯心思縝密,恐怕早已預謀犯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25

0.1186